關於 Playforever

來自英國的Playforever源起於創辦人Julian Meagher 11歲時的發想,他騎著腳踏車穿梭於各大停車場,眼光總是搜尋著酷炫的超級跑車或經典古董車,對於車輛的熱愛,啟蒙了Julian對美感及設計的興趣。大學就讀工業設計系時,師承70年代汽車設計大師Tom Karen,畢業後曾任職國際知名玩具公司,擁有20年以上的玩具設計經驗。

Julian於2005年創立Playforever,以1920年代的經典復古車款及1960年代紐約風情為出發,融合藝術、流行、傳統及現代概念,每款設計從車體、輪胎到造型皆歷經千錘百鍊、反覆試驗,採用對兒童無害的柔軟橡膠製作輪胎、環保精緻的UV塗層保護烤漆等,堅持安全、細節與品質,通過嚴格的國際標準檢測,現已行銷全球20餘國,是孩童的玩具也是成年人的收藏品,擄獲大小男孩的心。

無論是送禮或自己收藏,如同品牌名「Playforever陪伴孩子一生的最好玩具」,都能讓這份美好永遠流傳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