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矯正坐姿開發的產品
Posture PT 坐姿調整墊
Posture PT坐姿調整墊
唯一可支撐完整背部引導您到完美的姿勢
Posture PT 坐姿調整墊

您知道平均每天您坐在椅子上長達9小時嗎?
無論是坐在辦公桌前、車子裡面、甚至回家後於沙發上放鬆地看電視,
坐著的時候都是我們覺得比較放鬆的姿勢導致不自覺的駝背或是姿勢不良。
Posture PT的創辦人Brendan是一位有超過十年經歷的姿態矯正專家。
他發現在他眾多的病人中,最常見到的問題就是由坐姿不良引起的各種問題。
例如:頭痛,肩膀以及脖子緊繃,五十肩以及腰酸背痛等等。
該如何用最簡單的產品幫助人們有正確坐姿的發想下終於設計出來本產品。
內容物:產品主體、固定彈性帶
尺寸:55.9 x 15 x 6.3cm | 重量:690g
材質:PU
建議售價:NT$1,980




Posture PT坐姿調整墊如何作用?
專門為了矯正坐姿而開發的產品,讓您放置在椅子或是車子上即可達到功效。
創辦人Brendan過去每天經歷各種不同的病例中獲得心得所設計出來的產品。
Posture PT坐姿調整墊是市面上唯一可以支撐您完整背部進而引導您的肩膀背部到完美的姿勢。

PRODUCT VIDEO
商品影片


PRODUCT FEATURE
商品特點
防止駝背
Posture PT坐姿調整墊使用記憶海綿讓您在舒適的狀態中保持正確的姿勢,對於需要上背部、下背部、腰部以及中腰部或是腰痛的患者都適用
矯正坐姿
Posture PT坐姿調整墊引導您的雙肩微微向後進而支撐您的背部軀幹到正確的位置,每天至少使用30分鐘便可以有顯著的進步
增進您的信心
好的坐姿進也會帶給您好的站姿,醫學報告指出好的姿勢會帶給人們自信心並且增加您的體力減少您的壓力
適用於市面上所有的椅子
只要不到一分鐘的設置時間,您辦公室的椅子、上下班通勤的車椅、家中客廳的沙發等等都可以放置Posture PT坐姿調整墊



WHERE TO BUY
銷售據點
實體通路據點

線上通路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