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Phones   RunPhones

品牌故事

2007年,當年從事家庭醫生的我時常在夜裡接到病人的來電後,難以再回度到夢鄉,因此丈夫建議我試著聽些音樂來紓解對病人的掛憂,於是我開始藉著聆聽音樂來幫助入眠。
為了避免吵醒睡夢中的的丈夫,我必須佩戴入耳式的傳統耳機來進行音樂聆聽,但卻發現當戴著這類耳機時,會因為側睡壓到耳朵而感覺疼痛,然而,望穿市場卻發現無更好的耳機替代商品,因此我們開始試想透過將耳機崁入頭套式的配戴方式,無疑將會是非常好的解決方案,也因為這項發明,開始啟動了SleepPhones公司…

-Wei-Shin Lai, MD, Inventor of SleepPhones and Founder of AcousticSheep LLC

Sleephones睡眠耳機

SleepPhones是目前全球最舒適、最適合睡覺時配戴的頭套式耳機! 免藥物、助您輕鬆入眠!

深入瞭解...

RunPhones運動耳機

潮流動感:輕量彈性布料,創造絕佳舒適的動感生活
聰明美型:頭套崁入平面耳機,不必擔心耳機滑落
乾淨清爽:可拆卸耳機設計,頭套可隨時清洗
安全隨行:配戴時不完全隔絕外界聲音,保護您的安全

深入瞭解...

 

得 獎 紀 錄